保險,是當風險發生時,所產生的財務損失,無法承擔,須靠保險彌補,也就是集眾人之力,分擔社會風險,不是儲蓄,而是消費。

保險不是儲蓄  也不能投資

 

確投保:保障找保險 存錢找銀行

我們要顛覆台灣的壽險據台灣壽險公會 90年統計,台灣地區有127,647人死亡,平均死亡保險給付金額為61.元,您想夠嗎?對您的家人日後的生活有幫助嗎?

專門推薦: 壽險集團不敢賣的保險

請投保--「定期壽險 」-保證續約免體檢【即使病危】

30歲男姓,每日59,擁有500萬元的壽險保障

保險是純保障,不是存錢!

「以最小的給付金額,換取最大的保障」才是選擇保險的不變原則。

市面上最常見的儲蓄型 、終身保險、投資型保險,保費高,保障低,只強調儲蓄、投資的好處。殊不知不但有超收保費的情形,且造成保險公司的資本龐大,創造世界排名的首富,也成為足以操縱台灣經濟運轉的大怪物。

以最小的保費,換取最大的保障,節省下來的保費存在銀行,不但自己可以靈活運用,不但不必去向保險公司借錢而另外支付利息,且有銀行利息的收入,若以複利計算,當 20年後定期壽險期滿時,此筆儲蓄累積的金額,已遠超過儲蓄型保險的退還金額,且所茲生之利息,已足以支付續約的保費而綽綽有餘。

所以我們一再地向大家呼籲:

保障找保險 存錢找銀行

人生三大風險

生死合險

終身險與定期險保費之比較

民國88年各大壽險公司平均每件

身故理賠比較表

誰最需要保險?

保險公司高級主管說的話

騙人的兒童保險